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3篇

个人描述

看遍万物生灵,走过祖国山水,阅尽人间春色,品味世态炎凉,读懂百味人生。

约会

2012-03-07 00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 

  

 

一天,在一个咖啡屋里,一个男人看着一个女人,一个女人看着一个男人,相互注视着,谁也没有说话。

突然,一个女人会声的笑了,渐渐的低下了头。男人也笑了,继续注视着女人,还是没有说话。

过了良久,女人问,你笑我什么。男人没有说话,继续笑着,并上下打量了一下女人。

女人接着问,我哪儿不对吗。男人还是没说话,还是看着女人。

女人生气了,说,你这个男人是不是哪儿不对啊。

这时男人开始发话了,说,我没哪儿不对啊,只是越看你越喜欢。

女人的气顿时消了一半,问,那你喜欢我什么。

男人说,我非常喜欢你的笑,你的疑问,你的吃惊,你的生气。

女人笑了起来,说,这有什么喜欢的。

男人说,你的所有表现,就是我心目中的女人,我真不敢相信,我能一眼就看中你。

女人大笑起来,说,你这人真逗,哪有你这样的。

这时,男人反问女人,你刚才笑我什么。

女人直言不讳的说,没有想到,见到你和我想的一样。

男人“哦”了一声。

…………

就这样,男人和女人,你一言我一言的聊了起来。最后,他们手挽着手一起走出了咖啡屋,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。

 

 

 一二年三月七日凌晨作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她是我的对面 下一篇:怀念雷锋同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