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3篇

个人描述

看遍万物生灵,走过祖国山水,阅尽人间春色,品味世态炎凉,读懂百味人生。

她是我的对面

2012-05-26 03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她是我的对面

 

她是我的对面,能来到一个相同的学校,那就是一种缘份。

她是我的对面,吃饭的时候,总能坐到她的对面目不转睛的看着她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放假回家或开学来校,都会坐到她的身边。

她是我的对面,在校两年,虽与她交流,但印象不深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毕业了,别了,永久不会相见。

她是我的对面,世间捉弄人,无法想像,能和她一起工作。

她是我的对面,相向而坐,一待就是四年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曾问过她,是否见过我,她说没有。

她就我的对面,下班了,我们一起相约回家。

她是我的对面,上班时,我们一同乘坐公共汽车。

她是我的对面,需要时,我总会为她帮忙。

她是我的对面,会用自选车载着她一起飞扬。

她是我的对面,结婚了,她就我家对面楼前举办婚礼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我的过错,毁了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每每见到她时,总是惴惴不安。

她是我的对面,分开之后,永不说话。

她是我的对面,时间流逝,友情灰飞烟灭。

她是我的对面,缘尽了,情未了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在太行山上视频片段 下一篇:约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